domingo, 5 de dezembro de 2010

錢的心態,繁榮和富裕

錢的心態,繁榮和富裕

一個不錯的文本,以反映新的一年。
孤獨的文本由Kris德

是什麼因素妨礙人們從經濟上和有豐富的成功在他們的生活?答案通常是圍繞著經濟上的成功的信念不是一種可能性。許多人創造多重障礙阻止他們從實現豐富。
如果您有限制的信念有關的錢在無意識的水平,這將是困難的財政限制,因為你的潛意識會阻止他們的努力獲得成功。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最終生活月光族的生活 - 在一定程度上,他們不相信他們能做得更好。
雖然是一個積極的意圖背後的經濟障礙,很多人都不能確定哪些人的意圖。然後還有誰了解那些正打算在某個水平,但仍然不知道如何克服這些障礙。
很多人認為意識層面,他們正在盡一切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但是,仍有一些地區的無意識,不相信他們能夠成功的。越多的人避免了無意識的一部分,更多的障礙仍然會出現在你的日子。這是思考方式的方式。
例如,考慮一個人,你知道誰讀的每本書上思考與致富',參加金融研討會,每天說的肯定,而且還有錢的問題。所有這些事情,他是做是有效的,但往往沒有達到“核心”的問題,通常涉及某種類型的限制的信念。
人們有著不同的信仰和錢有關。一些最常見的有:
你需要錢賺錢。
我沒有足夠的資金來制定計劃。
我太老了,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我投資,市場肯定會下降。
財政狀況十分複雜。
所有這些都是信仰了解因果關係,這確實沒有什麼可以做,實現豐富。這樣的信念限制的人,因為他們在其他地方尋找答案,而實際上主要存在於自己的繁榮。
富足是不是一個人。它是一種精神狀態。許多人在生活中成功誰在財務方面,往往有正向的信念關於繁榮和豐富。當一個人理解和移動領域的原因和影響的想法的“什麼是可能的?”在她的世界,她移動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水平,這畢竟是更有價值,因為它正在擴大其精神背景上的錢。
很多人,而不是集中在什麼是可能的,花太多時間想的是他們沒有。一個有趣的模式發展他們在憤怒和不滿變成對自己的處境,創造更多的限制和障礙,在他們的生活。它更容易獲得成功的生命當你來到一個和平的心境與憤怒和不滿。第一步是在幫助一個人的本質,探索您的問題。
例如,可能有父母的人誰生活在貧困之中,因此形成了思維的“大蕭條時代”。由於這個原因,她開發了一個無意識的信念,你總是有錢的問題,因為這是他們的父母一樣。或者,她可能有一個父親是誰告訴他一再表示他們從來沒有這個問題,最後他們開始相信。
這是很平常的孩子不自覺地形成限制的信念從小錢。這些類型的限制的信念列為“烙印”在自然語言處理。一個印記基本上是一個記憶體,形成於幼年,並可以作為源為信仰的限制,以信念,我們的授權形式的兒童。
一些信念,我們的發展可能並不總是健康的童年,並因此而產生的創傷或混淆的經驗,我們忘記。就像我們自覺或不自覺地,我們看到了世界上的錢通常是基於這樣的信念。
確定限制的信念是第一步。一旦你發現一些這樣的信念是什麼 /烙印,你可以使用不同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來移動這些障礙,讓你看到所有的財務和經驗的機會,通常是在他的處置。
信仰有多大的可能性
主要的心理差異之間的誰做好財政和那些誰不圍繞著信仰有關的可能性。例如,許多人並不認為經濟上的成功作為一個選項。他們有能力去探索所有的可能性,可實現豐富。
他們往往會停留在常規的日常生活,不願承擔風險或嘗試不同的東西,因為他們害怕的結局比現在更差了。這些人不知道的是,這是常見不得不退後一步向前邁進。
許多百萬富翁打破在某些時候他們的生活,然後在短期內,完全轉好您的財務狀況。此外,他們認為這樣做會增加新的業務,使他們在一個不錯的工資收入加上可觀的利潤。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承擔風險或退後一步出人頭地,但重要的是自覺地探索思想什麼是可能適合你。接受這種想法,首先你必須有能力改變他們的日常工作做不同的東西。這包括學習,通過看世界的眼睛,而不是繁榮和富裕的缺乏和貧窮。
試用了一會兒:
想想你想要的東西和所有的可能性,你必須實現它。問問自己,“這可能嗎?”
現在嘗試不同的東西。
想想你的東西沒有,但我想有。想想為什麼你沒有它,如何你願意,你可以擁有它。
注意一下,哪些人讓你感覺更好。
我希望第一個語句讓你感覺更好,因為它的目的是要擴大你的無意識和有意識的關於繁榮和豐富。令人驚訝的是什麼事可能發生在一個人一旦他改變了態度和信仰有關的可能性。一開始幾乎立即看到結果。這些變化雖小,但他們繼續接受新的思維方式,一個神奇的世界變得容易給她。
例如,許多年前的數字,越南“誰住在艇”移民到美國。許多美國人擔心這會造成的影響在醫療服務和其他政府服務,結果這些人未來進入該國。這是非常有趣,因為很多的越南誰開始自己做自己的生意非常好。為什麼會發生?
一個明顯的答案可能是因為有來自越南一個國家,如果你講錯了東西,你可以被殺死。然後,他們來到美國,在最壞的事情可能發生有人來電話,抱怨了一項法案,尚未支付。
如果你來自一個世界裡,死亡是一個現實的剎那一個地方,那裡的選項是無止境的,因此沒有理由不嘗試去做。而不是感覺很傷心,我要離開自己的國家,他們感激地活著。而不是在一個不好的心情和痛苦,他們有許多創造性的態度,採取了圍繞著“什麼是可能的?”
當他們搬到這裡,兩個或三個越南家庭在狹窄的空間。他們走了出去,得到了最低工資的工作,收集所有賺來的錢。當他們有足夠的錢,買了一個企業和整個家庭的共同努力。當業務開始取得成功,他們買了財產。在買了一個,於是他們就去了。
這些越南,成功是肯定什麼是可能的,因為一切有可能對他們。他們願意忍受一段時間實現長遠目標的豐富和繁榮。這只是一個優先事項,以及他們如何分類的不同可能性。人們可以為所欲為。問題是:什麼是他們願意做來完成您的目標是什麼???

忍耐是一種美德

這是很常見的大多數人在德國省錢的採購訂單,他們想做的事情。在德國,只有債務,許多人是抵押貸款的家園和他們應該購買什麼車。在其他國家是很常見的人濫用信用卡的巨額債務並獲得超越傳統的房子和汽車。
很多德國人高興地節省一些特別的東西,因為它期待的回報將得到他們想要的。並很快獲得,立即開始節省您的下一個項目或度假。
有趣的德國人如何有能力即時滿足的延遲的借記卡可以帶來。這是充滿期待和興奮的日子等待著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不後悔一分鐘,他們有責任撥出資金達到你的下一個目標。相反,他們專注於他們是如何感激他們有什麼,並耐心地等待得到他們想要的。
延遲滿足的能力是掌握一種技能,一種勝利的推理大腦對衝動,根據丹尼爾戈爾曼,博士,誰寫的書情緒智力。筆者的結論是,人誰能夠忍讓延遲滿足更可能成功地生活。
戈爾曼文件進行了一項研究,在60中一名研究員邀請孩子們一個共同的房間,一個接一個,並給每個人一個棉花糖。 “你可以把這個棉花糖,現在,”他說,“但如果你稍等一會兒,我出去了一會兒,當我回到我帶來另一個棉花糖。”然後他就離開。
顯然,一些孩子立即採取棉花糖和其他等待幾分鐘才落入誘惑。但也有人決心要等待。他們關閉他們的眼睛,唱歌,低頭,玩遊戲,甚至睡著了。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抵抗。當研究人員返回時,他給人的第二個棉花糖他們贏了。
一項調查兒童的家長和老師們發現那些有4歲有能力承受等待第二次棉花糖一般成長是更好的調整,更受歡迎,敢於冒險,自信和青少年的安全。
據戈爾曼,確鑿的證據表明,耐心似乎發揮主導作用,在很多人的成功。能夠抵抗的衝動可以通過實踐得到發展。
當你遇到一個直接的誘惑,如何花錢的東西你真的不需要記住它們的長期財務目標。您目前的財務狀況重新組織認識到,你真的是節省了大量的未來。
如果人們願意承受一點點的節省開支,因為他們可以投資的儲蓄後,所以他們有望實現繁榮。
富足是一種精神狀態
人們往往混淆,誰是他們賺了多少錢。是否有人贏得一百萬美元或每年僅一萬五千,還有一個有能力達到一定程度的豐富你的生活。
例如,當納粹德國佔領,有非常豐富的人誰在社會上有自己的生活四分五裂,他們結束了在集中營。尤五Frankle和安妮弗蘭克在極端貧困,但仍然有一個豐盛的生命。
尤五Frankle,在他的著作“人的搜索意義”,說什麼的人,而且永遠不能被竊取是你的態度。
“我們誰住在集中營的人記得誰穿過木屋安慰別人,給他們的最後一塊麵包。它們可能是在數量上很少,但他們提供足夠的證明,我可以拿走人,但有一點:最後的自由。選擇自己的態度,在任何情況下,就是選擇自己的道路。“
Frankle,心理學家,採取了創造性的態度,幫助他度過噩夢的集中營。他能夠表現豐富的內心行使他們的權利這樣做。當他離開後,這種態度使他實現路徑上,過著富裕的生活。
繁榮,豐度及特徵值
當你想到的繁榮,這是有助於了解什麼是一種資源,流經我們。我們是一個渠道,豐富。一旦這是現實,我們開始確定的事實,我們自己誰選擇如何引導此功能。切爾諾梅爾 Frankle作出這種區別在集中營。他被剝奪了它的每個物質財富,包括他的鞋。他唯一剩下的就是他的能力,相信自己,擁抱的想法,他仍然是一個很好的人,儘管你已採取一切。
這是一個重要的區別作,因為這樣有錢不再是一個問題的自我價值。金錢並不能決定你是誰,簡直是一種資源。有一種強烈的內在自我意識是什麼是真正重要的。錢只是一個外部因素。一旦人們停止比較,你的自我價值與金錢,門開的可能性,因為他們願意嘗試其他的東西。他們自我感覺良好,他們變得不那麼可怕,是開放的嘗試一些完全不同的。
這只是一個問題的對自己說,“這裡的結果我想有幾種方法來實現它。幾種可能性。如果一個人不工作,所以我會嘗試另外一個。”
而且,如果未來不工作,只是反饋,您需要嘗試別的東西。這並不意味著你是一個失敗或可怕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有東西在那裡,並最終將工作以外的東西,是你。你的房子仍然是同一個人。
只有一個特徵值測量的數額的金錢,一個有可能是毀滅性的。例如,這裡是一個女人誰曾撥出 1700萬美元的信託基金,在她的父母。該基金將產生至少80萬美元的最後一年,將他所有的生活。此人發現自己的身份和自我價值的生活方式,她住多少她了。例如,一旦瘋狂購物,她花了18,000元的內衣節百貨公司。
大多數的行動時,她來到了花大筆的錢是自己比較,結果她的姐姐。姐姐是在同樣的情況,他們有一個信託基金,付出了很多。然而,他的妹妹沒看過貨幣作為其身份的一個方面。她從來不取決於他們的自我價值是多少她。
對她來說,所有這些錢意味著她有什麼下降,如果曾經有過一個問題,在將來。她嫁給了幾家企業,並開始與她的丈夫。是極為成功的在自己的權利,並經過一些年,來自信託基金的收入,已成為相對比較小的利潤,他們已開發的業務。
這很有趣,因為根據他們的女人誰的身份和自我價值在他們的資金,花費大筆金錢跟上她的妹妹。她最終破產。這是一個極端的例子,誰的人採取措施的自我價值多少錢,你有。
這名婦女的情況變得更加複雜時,她開始比較自己與她的妹妹,誰也發表聲明對他們的自我價值。這是很常見的一個人,比較他們的經濟地位的任何人,可悲的是,這是來源多的感情痛苦,人們隨身攜帶。人們往往比較自己的朋友,同事,家人和許多其他人。
當人們與別人攀比,他們正在做的是一個真正的審判自己和其他人。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是基於自己的身份和自我價值的外部因素。
當一個人決定和判斷比較少頻繁,會開始注意到驚人的變化,因為他在他的生命會從裡面看人生看出來。他將在內部引用,這會增加他們的自我價值和身份,因為他將決定誰是他從自己的心。他不會向其他人提供更多的機會,以確定他是誰,因為他知道在一個更深刻和精神..
當一個人到另一個比較,有明確意向的背後他的行為,即使該行為有可能會出現的資源較少。當她開始理解這些積極的意圖,他們往往圍繞著自我價值和身份,它會開始癒合傷口的潛意識是防止它到達繁榮和豐富。再次,這是在限制的信念和出版公司開始發揮作用。
一個人的身份不是突然發生的事情彷彿被施了魔法。這件事情的人建立了時間。她具有豐富的經驗和解釋這些經驗在他的大腦。把這個經驗給了她一些水平的判斷和商店。並在一定程度上,她說:“我借鑒這一經驗。”她有其他方面的經驗,一個在上面堆放另一個。很多人傾向於選擇和放棄陰性陽性。有一段時間,一開始,故意堆放在一個方向和拋棄一切。我們是動物的處置。明確意向選擇背後的負面是保護人不必再另負面經驗。
最後,也忘記了一個積極的選擇。她需要學習,吸收所有的積極的經驗來平衡。當一個人把自己的所有元素之內的一種積極的經驗,並移除負部分,她開始認識到,消極的信息不就可以了。這使得它更容易留住所有積極方面情況,並整合他們,而自由是否定的。
擺脫消極方面的情況,同時整合的積極,隨著時間流逝將極大地改變一個人的財務狀況,因為她開始開發一個更強有力的自我價值感。而不是基於你的自我價值的外部因素的薪水,她開發了一個強大的自我價值感,讓你勇於嘗試新事物,擴大自己的機會。
例如,有一個看門誰賺約 1,800元一個月。一些工作後他的信念與 NLP和一些財務規劃,他決定開始自己的事業。開始存錢買了她所需要的所有用品。他得到了合同的清潔接近他的工作和僱人履行合同。然後,他又得到了另一個,並聘請來幫助他。過了一會兒,他決定辭去工作,開始了自己的清潔公司。他最終,他實現了大幅增長,並在他的月薪從某種意義上講自由,他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他仍然做清潔衛生工作。是什麼改變了他的自我價值。而不是想著:“哦,我只是一個看守政府,我不能做別的,我不是很聰明,”他開始思考“什麼是可能的?”每個人都需要有人來中和清潔。房屋和學校的需要。他們聘請我做的話,那麼為什麼不讓我得到對方的圍欄,並開始自己的生意。
這就是你探索的可能性。它從一個夢想。然後,這是一個問題轉向這一夢想變成現實 ..當一個人開始接受自己的自我價值和開放的想法,這是可能的,它吸引富裕繁榮的進入你的生活。外面的世界是一個反映我們的內心世界。如果有人在他的心裡,感覺好了,這往往體現在他們的外表,它會吸引正面的經驗,進入你的生活。這是怎麼生活的作品。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