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0 de dezembro de 2011

文化腐敗與腐敗及其對社會的影響

文化腐敗與腐敗及其對社會的影響
非常有趣的文字和阿齊茲埃德森少年阿明,在時間的籌備兩件大事將在巴西舉行,並告訴那些全球性影響。在這個非常時刻,公共資金被投入,投機取巧的人織機之前,市民為了得到這筆資金沒有監督的主管機構,在許多情況下涉及自己胡亂用這一類的人誰是世界聞名的腐敗,人沒有國籍或無國籍人,最好出生工會腐敗逍遙法外。該遺產將依然存在,一定覺得缺乏醫院,學校,衛生和公眾安全。
良好的閱讀

•文化腐敗
一旦小姐告訴我一個故事發生在上世紀 30年代在巴西,其中目前他的年輕女友與一環,從而大大高興的女孩。一位朋友的這個女孩,說天前,她的戒指不見了相同的一個贏得她朋友的男朋友。兩個男孩開始懷疑,以為他偷了女孩的戒指作為禮物他的女朋友。
在第一次機會的女友問男孩,如果他偷的戒指送人。他堅決否認有責任為盜竊,並表示他已買了戒指,但沒有給他的功勞。幾天後的年輕人從樹上上吊自殺,因為無法忍受的想法有他的榮譽受損帶有電荷的搶劫和他去世後,女孩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戒指,這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家。這位女士說,結束了這個故事發生的時間,當人們有性格,不幸的是,在巴西我們看到了仇恨文化的腐敗 infests許多不同階層的社會,剛剛侵蝕的信任和誠實的巴西人與每個另一方面,尊嚴和道德觀念往往成為一個源的恥辱,甚至對於一些。
看著摘錄自“球隊的嘀嘀”,由巴西環球電視台播出,我很驚訝地看到,在短短幾分鐘內,很多道歉為腐敗的一種方式來獲得非法利益。什麼引起了我的注意飛船是一個陌生的警察攔住了超速。演員迪迪只是向警方提供了資金,這使得汽車前進。並認識到這是一個兒童節目。
例如這種給予我們的巴西兒童,肯定會產生他們的性格,這是在本作中,概念,腐敗是一種常見的做法,每個人都應該實踐它,因為重要的是採取優勢,無論是錯誤的或沒有。現在這樣的思想佔據了主導地位的生命,許多是領導我們國家總的破產,在一定的水平社會腐敗見過。
一個電視人物,有人誰推動慈善活動,如兒童的希望,剛剛過去的一個圖像的信心為孩子,然後,如果他執行腐敗行為在他們的角色,孩子們可以內化腐敗為正確的事情,甚至一個比方應遵循在未來的。
腐敗的存在,也為它被看作是一個悲慘的現實,腐敗必須爭取在各方面都可以想像,但一種文化的腐敗不斷被卡在我國人民心目中,我們怎樣才能打贏這場仗?我們怎能指責誰搞腐敗的政治家已損壞守衛在交通?我們怎能指責警察腐敗破壞了當地建築檢查員參觀我們的商店和/或工業?無論是水平和數量的資金參與腐敗,因為腐敗的藏污納垢永遠是藏污納垢的腐敗。
我已經看到了候選委員在我鎮,瓜魯柳斯,誰大聲說,在一個良好的麵包,中間的許多誰是打算竊取四個年,更糟的是,一些目前嘲笑這句話,這實際上應該患病。我看到很多警察說,他們將“取”錢從毒販和繳獲的武器出售。這種類型的人一記如此原始,它無法想像的邪惡,是使國家,以換取他們的個人利益。他們不明白,腐敗是一種惡性循環,因為它賣一個警察繳獲了槍,這種武器可以用來殺死一個孩子,一個相對甚至自己。
一個財政衛生監督不認識到,被損壞,並可能負責感染了許多人,包括親屬。一位司機誰破壞一個交通警察可以負責人的死亡,引起疼痛和痛苦無數家庭。這樣的人已經獲得的愚蠢和瘋狂的文化正越來越多的腐敗和合作,摧毀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文化和我們的國家存在。不會說的政客誰偷公帑,直接或間接的,因為這傢伙是盜竊整個國家,從窮人的孩子誰需要食物和藥品的老人誰花時間在隊列中的INSS和以百萬計的公民誰等待時間要在醫院治療。
我們通常說來慚愧人誠實,誠實到期和面臨的麻瓜。最弱的是驚奇,當他們遇到一個誠實的人,一個警察誰不接受賄賂,與一個接收器,不偷他的公寓,用稅,它的工作沒有被損壞,有戰鬥力的政治腐敗。一些使用參數,“如果每個人搶斷,因為我不會偷。”
在這種推理,如果很多人開始跳橋,別人也得跳,因為“大家”。絕對沒有理由的腐敗。
巴西是一個國家不僅富裕,繁榮和幸福的,因為腐敗是植根於我們的社會。一個人的選舉舞弊,並建立大規模同樣腐敗的政客。和腐敗只能實行以威脅逮捕或其他懲罰,腐敗不應該實行的簡單和純粹的概念貴族,誠實和良好的道德價值觀。這個場合不作小偷,但缺乏良好的品格。
巴西需要樹立一個真正的旅程,通過道德,銷毀所有口袋懲治腐敗與模範和一般意識的重要性,誠實,紀律和結構特點的腐敗醜惡現象在我們的社會。
對於埃瓦里斯托維埃拉少年愛迪生

•腐敗及其對社會的影響
腐敗的威脅已鏈接到眾多的惡習。其根源都與不公正,不信任,猜疑,極端主義和恐怖活動。它創建了一個感覺不安全,貧困加劇和助長了苦難的弱勢群體的社會。它也灌輸感失望和絕望,並威脅力量的良好的價值觀已經建立了幾個世紀的奮鬥文明。
在“腐敗”一詞有其起源於拉丁語動詞“corruptus”,意思是“突破”。字面意思是“一個破碎的對象。”簡單地說,腐敗是指“濫用委託權力為個人謀利。”從概念上講,腐敗是一種形式的行為,背離倫理,道德,傳統,法律和公民道德。
腐敗一詞有多種定義。聯合國手冊反腐敗,透明國際和多邊金融機構,如世界銀行和亞洲開發銀行的定義腐敗為“濫用公職謀取私利”的國家戰略打擊腐敗(NACS)定義腐敗為“通過舉辦崗位行為在公共或私營部門,由他們不當和非法充實自己和/或那些接近他們,或誘使他人這樣做,對他們濫用位置上。“
第9條國家問責條例 1999定義的貪污和腐敗行為的全面提升。他招募了十幾深淺不同的腐敗。非法酬金,受賄,敲詐勒索,濫用職權,弄虛作假和欺騙不法侵害的信任是一些腐敗行為中提到審計署於 1999年(附件一)。開始與防止腐敗法1947年,大約有六十件法令和法規,處理犯罪和貪污腐敗行為在巴基斯坦(附錄 B)。
最新的受害者腐敗和貧困是非常人性尊嚴。因此,腐敗導致故障出現的社會秩序,作為一個潛在的威脅,和平,繁榮和穩定的人類文明在全球範圍內。腐敗是嚴重的政府支出約減少影響的發展計劃和結果在成本增加的永久維護公共產品。
主要職責為確保良好的管理文化或我們俗稱在於善治的肩膀上的民事管理。在一個民主制度,問責制的過程開始於第一階段的“轉換過程” - 選舉,這是之間的聯繫,統治者與被統治者。這是在此基礎上合理和透明的政治文化可以放在。選民應仔細展示他們的第一選擇(投票)過程的唯一行使其權利的驅使下,他的良心。作為回報,統治者誰是監護人必須履行區政客的信任和明智地擺在他們行使權力,流量的信心。為了確保一致性和持續性的過程負責,透明和開放政策,就必須保持連接完好。
在獨立,繼承了巴基斯坦的政治制度的弱點。這些機構的性能在國內多年來破壞了文化的透明度和問責制。誠然,努力建立一個強大的政治體制已面臨著腦袋挫折就這些機構,但也沒能利用現有的機會。其內部的民主傳統仍然疲弱,而不是透明的。由於缺乏尊重的參與價值,主要政黨通常是由一個人為主。
公司部門也有缺陷,因為腐敗行為。醜聞在企業部門是主體在媒體的頭條新聞。錯誤做法似乎很常見的,不可接受的行為已成為標準做法。公司治理已實行不僅在形式和內容。總裁,首席執行官和董事委任的基礎上的政治影響力和個人。一個不太明顯的優點是商品。因此,效率低下,在政治層面的高層管理人員已導致質量下降的產量。收斂性的興趣,激發非法內幕交易,導致真正的挫折和挫折的投資者。實際需求和供給因素是無足輕重的角色在塑造行為的市場,主要是控制的中介。
價格是由不法投機者通過黑手黨中間人。假冒產品充斥市場。消費者別無選擇,只能忍受低質量的材料。沒有有效的制度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該機制的壟斷控制竟然是最低的效果。
壟斷管制局必須得到加強,以發揮有效的作用,含有的威脅已感染的企業部門。
需要和貪婪被引用的原因,腐敗現象和腐敗行為。必要性為理由,適用於低工資的工人,尤其是那些委託供電服務和與公眾的聯繫。
腐敗是出於強迫,如那些沉迷於腐敗有需要的基本必需品,沒有獲得社會權利。不過,我們很容易合併與貪婪,因為我們需要的是作為一種理由對那些沉迷於腐敗和腐敗行為。這是因為事實上,腐敗是與貧窮,這被稱為腐敗的需要。一個缺乏基本道德觀念的社會也被認為是一個導致腐敗。貪污和腐敗行為的指示性侵犯的建設管理。其中構成嚴重威脅的神聖的道德價值觀念和民主管理,削弱了政治和社會制度。這些問題的貧困,腐敗和治理是跨。這些問題,綜合起來,形成一個有機組成部分的發展文獻。
最近,政府和良好的治理方面正在使用大汗等文獻。良好的治理仍處於前列的各個方面我們的生活,無論是政治,社會或經濟。良好的治理,必須在其表現,如果沒有,那肯定是沒有政府的意願的。後綴或前綴僅僅是“好”的術語不頂用。
的基本組成部分的善治是規則的法治,透明度,問責性和可預測性。法治意味著平等適用法律,平等保護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在缺乏法治機構薄弱,成為孵化器的腐敗行為。在實現目標的良好治理和繁榮成為一個神話。根據研究結果,全國反腐敗戰略和國家調查 2006年進行的清廉透明國際腐敗的主要原因是在巴基斯坦:
缺乏有效的內部問責機制,它的自由裁量權的公然濫用公職人員,民選政府未能制定適當的永久和商業道德,在司法系統的缺陷,人們用大量的文盲或無知冷漠不足以做出明智的選擇國會議員,政治領導人的無能,背叛公眾信任傾向與自我充實和普特世襲有影響力的人為本。

通過阿西夫阿敏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