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feira, 10 de setembro de 2009

基督教私人主義的生物倫理學的可能原因

文字寫得很好,解決問題的重要性和靈性基督教,作為基礎醫療道德的原因,或者說道德的生活,所有這些進展,然後由物質基礎思考如何保持完整和尊嚴人的世界。良好的閱讀。文本
阿德里亞諾德阿勞霍。

基督教私人主義的生物倫理學的可能原因

所有人類的觀念最失望的是,繼承了物質主義,其主要目的是促進人類精神bastardization贊成他們的個性的材料。
自霍布斯,洛克,休謨,然後達爾文,斯賓塞,馬克思,弗洛伊德,等等,我們可以提到的是,逐漸發現,人類的智慧和意志,完全不同的,僅限於外地的材料敏感失去其真正意義上的。畢竟,在沒有其他時間在歷史上,像我們已經聽到許多的呼聲,要求,條件對人類的動物。
因此,具有一定陌生感和不安這一點我們要問:什麼都沒有毛的猿猴驅動性慾和成功的歷史?...有情報和願意停留在非理性的敏感程度?...是我們要想方設法減少到只有一個複雜的物理,化學或有機物質發達,在空間和時間?...怎麼可能,以維持人類的尊嚴,精神,尊嚴,完整性和隱私的重要性個別誇大如果是這樣的話?...
當然,基督教的人格,是應對這些問題的關注,提高之間的和諧的個性和人格精神的材料。另外,提供了一個概述了該男子的決心誰超越了物質世界,為促進基金會出現一個“倫理”生活是這樣的生物倫理學。
關於個人與人格
在基督教的人格被認為是一個人被困在兩極:一極材料,解釋他們的個性和精神中心,解釋了他的個性。在這裡,我們面臨著兩個真正的人的方面是相關的,應該很好地理解。
個性是基於物質條件,即在有某些確定的不確定性,畢竟,你需要考慮的事“...需要佔用的空間在不同的位置從另一個位置...”“...這是一種不是一個簡單的權力的公開性和可變性很大,一個渴望的地方。“
而剛為他們的個性,這名男子傾向於流入多方面的,往往會破壞在空間和時間,因為“這件事本身往往分解,空間進行劃分,”在其他也就是說,作為個人,他是受決定論物理世界的,因為在這種條件是整體的一部分,並沒有一個單一的整體,畢竟,這個傢伙總是撰寫和分解的整個身體,如的成果,是組成部分的樹木和她分離,它打破了一部分,成為別的東西。
不過,儘管這些材料是,個人需要,擁有一種形而上學的能源,作為其存在的基石,在案件的人,它是精神的靈魂,第一幕的生活還剩下的,就是保護您相當統一,結構空間時,其所有的,而這決定了它的物質或指定個體化。
當我們遇到精神的靈魂,是我們認識到,統一的原則,創造性,獨立性和自由,也就是我們認識到人的我們。事實上,與許多的思想,作為人,擁有完整的,因為我們都只有一個不可約的任何其他整體,這意味著“...人民是不可互換的,個人不能號碼:並非像雞。 “我有3只雞”具有相同的含義:“我有三個孩子”,甚至比賽“量
體現個性使形而上學中心的人,他的精神,即最終的來源表示尊嚴不可侵犯存在。這是該行為變強度,其中豐富的外國同化增加,因為它的增長的內在生命,而且在這一增長趨勢,我們已經確定了動態特性的人的,就是我們已經確定的肖像在我們的上帝,這是智慧和意志。
情報和將是無形和精神力量固有的人的個性,因為它們的存在並確保我們的優勢,對其他生物。如何在高校的條件是不可估量的有機物質性,從而使這名男子,作為一個人,自由的各種確定物理世界的,具有自己的親密關係。 “親密表明,只有一個人自己也知道,當然這種親密關係,開放的外商,他們的精神神聖合法化,畢竟,這表明,我們裡面,這是我們個人的財富,這只是披露或傳遞給他人,如果我們想要的。
它強調的個性和獨立的人格,在沒有人,他們是兩個互補的兩極,構成的必要條件,在我們生存的物質世界。
但是,它的個性,使個人變得更好。 “因為毫無疑問,我的每一個行為是一種行為的個人和我的行為我的人,但因為它是免費的,我全力支持,我的每一個行動是拖進去運動,最終中心傾向於個性,或運動,會蔓延至地方,留給自己的物質需要個性下降。
所以,人們總是可以自由地沉迷於物質的運動個性,這一點我們是代表自己或自己或成為駱駝毛的猴子驅動性慾和成功的歷史上,甚至,即使是矛盾的,我們否認情報,並會減少他們的靈敏度不合理。換句話說,人不能否認生活中的精神,因為它是精神的,因為它是人類。這是他的條件的自由!...
生物倫理和基督教私人主義。
最常見的是只考慮生物倫理作為“應用倫理學”在一個完全務實的,即,好像首要行動的情報,這些情報,無法滿足實際的,是唯一真正的一個很好的結果。
事實上,緊急從目前的科學技術進步的真正意義的生物倫理有一個更大的範圍,它是“生命倫理”,就是我們看到的獅子座Pessini話:“...已獲得更高的知名度一個很特別的迫切性在我們的現代社會中,正是因為我們的事實,事件和非凡的進展,在我們的科學生命科學和健康是想改變任何有關地球上生命,並特別是人權,因此,必須對新的一代,今天的大學生都知道,只是涉及的倫理問題在科學技術進步“
因此,儘管“生命倫理,生命倫理,並鼓勵所有可能拯救宇宙倫理的古典現實主義傳統,強大的基督教人格,這是形而上學的”身體“形成。對她有任何興趣,學習和直接的人的情況在世界和現實額外的精神,在審議科學技術進步。
並接管生物倫理學的“生命倫理”也擺脫的acosmism唯心主義的道德制約的假設受制於偽原因在一定的條件主要是演繹框架。畢竟,知識,這種進步必須是可持續的和道德。因為,“這將確定使用這種知識,這種能量是好是邪惡是一種道德的選擇,使道德必須嚴格掛鉤的科學和技術”
毫無疑問,首要的生物倫理是保持完整和尊嚴的世界,也就是在許多科學和技術進步。它是恰當的,明確和我們有更多的人不是個人的,即在資料提交給我們個人的精神人格。
當然,當我們確定自己的人來互相尊重,我們變得更有價值的真實情況的人,而是發現自己只能以個人身份來壓迫別人,而忽略我們自己的尊嚴,甚至作為人類,我們更願意代表或像動物。
因此,它是提高人的條件是可以支持基督教人格或道德的理由貫穿生活的各個領域。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