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16 de setembro de 2009

異端在教堂:為FALSE的福音!// 問題:就是學說的違反詛咒/第1

在談到異端,試想事實,反宗教,最大的問題是,當在所謂的傳統宗教,是明確的各種歪理邪說,歪曲了真正意義上的教導,基督徒張貼在這裡。閱讀文本是里卡多科雷亞馬托斯。

異端在教堂:為FALSE的福音!

問題:就是學說的違反詛咒/第1

文字:詩篇第109.17-20,28

簡介:
有爭議的問題,現在不幸的是部分教義體內一些福音教派的教義違反詛咒的傳播和被接受,甚至真誠的基督徒,卻沒有意識到,這是異端邪說。
所有的嚴重的是,這個原理提出了基督的犧牲足夠他們擺脫一切邪惡,彷彿話,咒罵了功率大於基督在我們的生活。間接地,把信徒在恐懼。
這一學說是上帝,上帝無關緊要的,它將使最可笑的事情成為可能,如果他們說出了我們的嘴唇。

四大支柱
球迷認為這一理論的四個要點,即:

1)有權力的話;
2)基督教可以被詛咒;
3)過去詛咒可以影響生活中的基督教,應該打破;
4)有遺傳詛咒。

讓我們來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1)在第1段
他們說,我們講的話可以改變他人的生活,例如:誰的母親生活的女兒,要求妓女有一天,你能看見她的女兒成為妓女,父親總是說,你的孩子愚蠢的,一定會導致其變成一頭驢,如果我們說一個人生病,可以生病。
在這一點上給予一定的神秘力量的話,這種權力放在上帝的意志或自由意志的人。
請注意,這不是孩子會影響學習或錯誤的父母,或沮喪,說的學說的話變成啞巴,不論什麼。
我們相信,當我們的孩子沮喪或任何其他人,該人贏的機會將減少由於缺乏支持和鼓勵,但有些人誰已經完全放棄了童年,是真正的贏家。這是值得記住的是我們必須小心,我們說什麼為了不傷害自己傷心未來,更沒有認為我們的言論是不可思議的,這是荒謬的!
因為他們認為,言詞可以詛咒,以及那些相信誰住這一邪教“撤消”他們說什麼錯誤,生活在恐懼中的人轉化成的東西。
在最糟糕的是,這種學說的支持者相信,上帝會發生無論我們說無論是壞事,或者是最荒謬的可能!
我們的話可以得罪,悲傷和造成深深的創傷,所以我們必須鍛煉我們的話。如果我們得罪的人,我們深表歉意,因為我們在罪中,如果我們不。

2)在第2段:
該學說打破詛咒說,基督教可能被詛咒,或任何文字拋出針對主的僕人,如果沒有譴責生效,甚至更嚴重,如果說在這樣的秘密那麼,應該發現!
在這裡,人們還應該考慮到,他們認為macumbas咒語,並採取信徒。

3)3點
在打破詛咒說,往往是生活中的信徒不“前進”,因為信徒攜詛咒過去。例如:傢伙還沒有擺脫同性戀,因為他的父親以前說過的,他將是一個“花”,因為他沒有發現這一事實,但它不能被釋放。約翰多伊是窮人,因為他的母親說,在過去,他將永遠不會富有。

4)產品編號4
這一學說指出,可怕的問題的信徒可以繼承詛咒,說有志趣相投的工作生活中的某些基督教家庭。我們可以舉出以下例子,一個兄弟是窮人,因為他的祖父是禍貧困傳遞給他的父親,最後他,即使他的轉換要找到這個詛咒,然後休息,並希望兄弟,問題便可迎刃而解。
該學說對違反詛咒是聯繫在一起的回歸療法,因為這些,他們說,一種方法找出什麼是詛咒,現正以生命的信徒。
我們現在將駁斥每個聖經點分析之前,我更清楚,人們卻沒有釋放,因為他們沒有打破詛咒,但人們不會被釋放時,他們給他們的生活完全上帝。

閱讀關於它在約翰,第8章,詩36。
二)反駁逐點
二。甲)反駁的用電關鍵詞
原則上的這句話法力傷害的行動至少有三個點清晰明確的神的話語,即自由意志,給男人和他的責任,上帝的正義和愛上帝。
看看聖經教導我們:

2室。 6-11;半乳糖6。 7-9 -我們有責任為我們的行動。
怎麼可能讓你的上帝的僕人“變成”啞巴只是因為有人叫呢?

就業42.2,是43.13,我提摩太6.15,16;約翰17:14:00 -神是至高無上的,並且不會影響我們的話錯了!

提摩太2.11-13 -如果我們不忠實,上帝是千真萬確他的諾言,不採取有罪無罪。
神是愛,咒罵不要let'RE我們的生活!
二。乙),駁斥有可能被AMALDIÇOADOS
第一
請記住,更大的是與你同在,所以沒有巫術對上帝的僕人,有一個詛咒,可以讓你失望!閱讀以下文字:
納米23:23和約翰4.4。
第二,都有一個該死的原因(光伏26.2)。
在事業的詛咒是罪孽和基督成為詛咒我們,我們要不受任何詛咒(加拉太書3:13)
其實,這是要詛咒詛咒(詩篇109.17-20)
如果有人罵你,我親愛的,不要害怕,因為上帝才能扭轉這種詛咒變成祝福! (總務50.20;可溶性109。28)。

見下面的例子:

亞伯拉罕GN12。 1-3
大衛一世山姆17。 43
只有你甚至可以“的詛咒”,因為罪惡是,它帶來的不良後果為我們的生活。
非常行為罵某人是一種罪過,所以罵是,它是詛咒,因此也是神的話語告訴我們,我們不應該詛咒人!立法會
6時28分,詹姆斯羅馬書12:14和3:10。
值得注意的是,也是國家的例子,以色列,當時他們正在與天主共融,可能有該死的,我們是上帝和以色列是根據上帝的祝福!
C節)反駁需要打破過去的詛咒
據異端的教義違反詛咒,我們正在研究,咒罵過去,這個詞已經說,是那些已經表示,針對該人在遙遠的過去或未來,往往甚至自己的父母。這些詛咒可能發動的人甚至在胎兒時期,甚至在人出生。
首先,我想指出,這次宣講教義混淆先天性疾病和繁殖問題,與過去的咒罵。
在約翰,章數9,主耶穌出生的人治愈失明。之前接受治療的學生根本下列問題是關於盲人:“誰犯了罪,他出生了,所以他或他的父母?”。
耶穌然後回答說:“他和他的父母”(若9.2,3)。
第二,我要說的是,有沒有必要,看看是否有咒罵過去生活的基督徒或需要打破一些詛咒,認為它們不存在!
該詛咒本身所固有的“舊人”,這,就是死了,因此有更多的。在神的話語告訴我們,在二哥林多後書5:17,我們的過去與基督被埋葬!
我們是新的生物,誕生了!
該文本的EZ 18.1-4,20;制止這件事。
D節)爭端的存在遺傳詛咒生命中的一個基督教
對於球迷打破詛咒,詛咒那些特質世代相傳到另一個。例如:曾祖父有頭皮屑,也是曾祖父,祖父同上,父親也有,所以我也有我的兒子,並肯定!結論:有一個詛咒頭皮屑家庭!

a)有一個真正的無知在這件事。如果該點以前研究的問題是與先天性情況下,我們現在可以看到,人是遺傳的問題與困惑詛咒。

b)我們會“打”現在面臨的教義違反咒罵點提到詛咒家庭使用他們喜愛的詩歌愛好者。
當然20.2-6

上述分析插接的CAN注意事項:

1)這是一部分的法律和法律是一個整體,應該遵守,而不只是部分地區。前20.5(b)項,第6應該被看作是整個法律的範圍內。在申命記24.16,這是一本書的法律很清楚,上帝不責備孩子的不公正的country.Security聖經不能自相矛盾!

2)以西18,上帝重複同樣的原則。
不過,很奇怪,上帝是說,支付205(乙),6?

1 -慈悲克服了法院(懲罰,四代,為慈悲,數以千計的後代);

2 -當我們知道從過去的錯誤和重複,我們更有罪比前一代,當然,更多的費用。見山23。 29-35

3 -很明顯,孩子們:

是受伊斯蘭協會
他們共享成果的邪惡。例如:獲得疾病的父母疏忽艾滋病,貧困由於揮霍父母。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永遠的後果解決,或者,它不是一個規則。只有當我教什麼是沒有好處,我的兒子,它的機會是巨大的,良好的教學時再次事情發生同樣的原則。
但是,請注意發生了什麼生活塞繆爾,他是一個人順服神,直正派,但他的兒子走了,不是他的方式!餘三3:19; 8.3; 12.3。

4 -絕不說上帝會懲罰兒童的罪惡的父母,因為即使在他說他沒有聽到更多的這句話在以色列。

5 -套用什麼上帝說,出埃及記20.5(二)6:當我看到同樣的錯誤被重複了父母為子女,即使父母的不滿,已成為這些錯誤的孩子,最壞的,我將嚴厲懲罰那些錯誤,但舉個,這不是處理,當作我的人民。
但是當他們找到好的例子家長是孩子們重複,祝福這一代,永遠不會忘記您的好意,我會手下留情,甚至一天不能在某個時候會記得我的善良做僕人。
一個典型的例子是,老天記得亞伯拉罕和大衛顯示憐憫以色列和發送的彌賽亞。有一天上帝會記得以色列再次和兌換的國家。

6 -如果我們從字面上是不可持續的,在解釋這一學說的違反詛咒使這一文本,只是看看書和歷代的國王。阿好國王去世後不久,裁定他的兒子生病,從而取代了他的兒子說是好的,
如果上帝訪問罪孽的父親在兒子,希西家王應受到懲罰的邪惡,他的父親,國王亞哈斯。

7 -我們也應該考慮,案文的前20.1-6在一個情況下,只是指罪惡的偶像崇拜。

結論:
在這個類,我們研究了有關打破詛咒和四個支柱:有權力的話,信徒可以詛咒,咒罵過去會影響生活的基督徒和有遺傳詛咒。
我們了解到這些支柱是“沙”,而不是表達聖經的真理。
我們駁斥了光神的話語每一個這些支柱了解真相,揭露這個邪教。
現在,您已經得知實情這一原則的違反咒罵,在下半年將這個課題學習“熟悉的精神,詛咒的名字和回歸療法”。
我將結束這個教訓與所講的話羅梅羅牧師保羅福音書的危機,出版商基督教世界:
“什麼是最大的詛咒?毫無疑問,是要出基督。什麼是最大的祝福?當然,它正在基督。如何刪除我的大多數詛咒?引進的最大的祝福。“。
里卡多科雷亞德瑪托斯

Nenhum comentário: